過年停更

《明日边缘》观後感:Rita姐姐你为何辣麽帅

※剧透慎入,不过其实也没啥好透的哈哈哈哈

今天终於跑去看了,本来是奔着汤哥去的最後出来满脑子只有Rita了……

剧情嘛其实就是不停读档→Bad End→读档→Good End的故事

死了一次又一次的汤哥就好比接受了一次又一次宫刑的司马迁

但其实这种轮回细心想想真的是很虐心,特别是对於保存有记忆的轮回者来说,就像Rita姐姐所说看着所爱死去了三百次。自己想尽一切办法去挽救,一点一点地尝试延长对方的生命,却绝望地发现在某个时间、某些地方,他注定死去。Rita姐姐在发现自己失去轮回的力量时,即使是凡尔登的胜利,她的挚爱却永远地死去了…最後还好汤哥凭着主角光环,顽强地活下来了。

不过我惟一不懂的是,为什麽汤哥最後活下来了?一看到他失去能力後,我就以为是立Flag了,最後在Omega爆炸的时候我还想花擦男猪居然挂了?最後是因为被Omega的黑色液体侵入了所以重新拥有了重启时间的能力?这样他不就永远死不去了咩?真的好困惑,感觉脑子不够用了,有种淡淡的忧伤。不过并没有影响我觉得这真是一出很棒的电影。

还有明日的外星人我总感觉比环太的带感啊,虽然体型上比不了怪兽,但移动速度快带给人的震摄感太大了,我一直觉得跑得快的东西都是很可怕的。看外型是硅基生命体?Alpha感觉上最酷眩狂霸拽,可惜出场太少,就在水坝那里调戏了一下汤哥和最後把Rita姐姐给KO了,特别鬼畜呢【。

最後还是要HC一下Rita姐姐,真帅啊,每次汤哥觉醒来去找她的镜头都特别特别好看。看的时候总觉得演员好熟悉,结果在最後的时候才想起来是穿Prada的女魔头里的那个小秘书(?),气质完全不同了好吗,麻麻演员果然是可怕的生物。漂亮又英气的女角最赞了,难怪汤哥在农舍里磨磨蹭蹭半天不愿意把进程继续下去,让我来我也万般不愿看见Rita一次又一次跪了QAQ

总的来说真是一出好电影,看的时候全程紧张不已。

Rita姐姐>3<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吉祥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