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停更

如果你对下蛋的母鸡有兴趣请看这里

博主流浪多年,遗坑无数,今日终扎根此处。本来这个博是用来存文的,但渐渐发现这里真挺好用的,所以会变成博主的同人集中地。

写文这东西,我觉得先是自娱然後娱人,有时候真的是为了抒发一下一些突如其来的脑洞。我也不觉得自己写文很好很大手这样,有时候看着以前的文甚至觉得自己越写越回去了…所以关注需谨慎!不过能因为文而勾搭到新的同好我还是很开心的。

至於关注的话,基本上有妹子关注我,我看了一下是同CP的话都会回关的。我不能说有很大的CP洁癖,但大部份萌的都是不拆不逆。所以有时候看见拆逆家的妹子关注我,可能我就不会回关了…但还是很谢谢你们关注我。

然後,现在新文的话,结束後都会在微博放TXT。或者说以前什麽旧文想收TXT也可以自由地各种私信我。博主萌的CP可以说非常杂,然後萌的跟产出的有时候也有微妙的分别。把这个博的同人列个表,但当然我的萌的CP不止这些啦XD

HP——犬狼:片段;詹泰:时间的尘埃

仙四——紫云:沉碧浪【坑】

死神——恋一:明太子与鲷鱼烧

足球——All Messi:UN系列Undertone【坑】

古二——乐夏:近战法师夏夷则乌儿的翼上有黄金鲛人之心Run Boy Run无题

JOJO——乔西:   沉默螺旋【连载中】  
 

 其余没有标记的一律完结。以前留坑多,近年反而少了…不造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

当然写文的都喜欢看感想看回馈什麽的…不过这个随缘^__^

总之一句,写同人嘛,最重要还是开心!我写得很开心,也希望大家都看得开心这样。


评论 ( 5 )
热度 ( 2 )

© 吉祥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