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停更

[古剑二/全员主乐夏] 近战法师夏夷则 番外之万万没想到

番外之

万万没想到

 

我叫乐大锤,如此英俊潇潇风流多金的我,却一直没有遇上一个知心人,感情空虚得像西伯利亚的荒原。虽然追我的女人就像我的钱一样那么多,但她们是那么敷衍而那么庸俗,怎么会配得上那么英俊又那么空虚的我。

我坐拥全球所有五百强的公司,每秒分分钟几百亿上下,天气好就王氏破产,天气不好就李氏破产。今天,我坐在唐太宗时期的古典电脑凳上,打开了比尔盖茨亲自为我设计的苹果电脑。

没错,身为十多亿家公司的总裁,我当然有时间玩网游。因为网络世界可以掩盖我英俊而唏嘘的脸庞以及穷得只剩下钱的富有,我可以活得像个普通人。没想到,我上线后遇见了一个人。

他的ID叫丽英。在现在这种浮夸艳俗的年代,我遇见的女孩不是叫璃之殇·玛格丽特·樱血丽魑·冰颜·L·B·花千梦·伤梦熏魅·就是叫梦如·璃紫.陌悠C.千艳小妖. 芳墨残。啊,丽英,那么平常的名字,反而更为与众不同,简单中带着点清雅,精练中带着点不凡,平凡中带着点可爱,利落中带着点娇蛮,简直就像一股芬芳的山间清流袭向我的心。他一定是一个特别的男子,是一个不甘于与丑恶世俗同流合污的男子。

我问他,要我带他升级吗。

「哼,我要自已练级。」

看,他果然是个自立而自强的男子!虽然他现在只有1级,但我已经预见到他将会在这个服务器翻手为雨覆手为云,不,不单单是这个服务器,他将会在全区全服呼风唤雨!

屏幕上我的角色一身单刷BOSS掉落的极品装备,宝石精练全满,七十二色大翅膀得要闪瞎这片区域其它人的狗眼,连说话都是会要自动加大为22号字体的999黄金尊贵VIP的七彩闪烁字体。虽然我尽力在这个游戏成为一个平凡的人,但上天就是这么恨我,他注定我无论在现实还是网络都要闪闪发亮。

丽英,这个出众的男子,虽然我并没有清楚看见他的外观,似乎被一团神秘的黑雾所笼罩,但我已经深深爱上了他。没错,我根本不知道他现实是什么样子,是人是妖还是人妖我也不清楚,但我就是爱上了他!

——做我的妻子吧,丽英!

「不行!我路上练级遇到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玩家都是总裁明星太子爷,再不济也是医生律师建筑师,他们都会因为我的平凡朴素而不顾一切爱上我!」

——然后呢?

「你将会是我网游生涯遇到的第一个人,但那不代表什么!你会羞辱我取笑我嘲讽我不屑我的出淤泥而不染,我会深深记住你带给我的耻辱并且在日后强大后加诸奉还给你!同时,我的纯洁天真让你念念不忘辗转反侧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吃不好睡不好,终于有一天的晚上,你会幡然醒悟——你,是爱上了我!」

——怎么听上去有点蛋疼。

「于是,我们将会展开无数次的误会、吵架、分手;再误会、再吵架、再分手……同时,也少不了:

  1. 恶毒男配(沉夜:我是……没什么,我只是个过路人_( :3」∠)_.)

  2. 恶毒女配(华越:……呵。)

  3. 纯良姊妹(仓溟:保重呀,阿夜←_←)

  4. 善良备胎(榭衣: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咦?)

  5. 爱慕我追逐我迷恋我纠缠我的一干人等(夏鱼则阿软秦扬童零风等人表示这年头当个炮灰不容易行行好求放过)

你只有打败了他们,我才能成为你的妻子!」

我叫乐大锤,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被一个如此平凡又如此出众的男子吸引了。为了搏取他的欢心,我拳打傲娇大鸡丝,脚踢忠心小廉贞,手拿菜刀砍师尊,一路开挂带光环,终于在这片尸山血海中胜利了。

首先,我要在整个服务器面前酷眩狂霸拽地表示我对他的所有权,「你们造吗,这个魅惑狂狷的人儿是我的!」;然后我要一掷千金为他买一对七十二色大翅膀,果然他嫌弃了!如此高洁纯真的他果然不喜欢我这种壕的示爱方式,于是我买了一只价值10亿的钻戒准备送上他家的时候——

 

乐无异从床上满头大汗地惊醒,猛地坐起来后他觉得有点头晕。向来浅眠的夏夷则也醒了,他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看着乐无异上气不喘下气的模样,他摸摸对方的头发,「怎么了?」

当乐无异惊魂未定地把他的梦略略叙述一遍后,夏夷则叹了口气。

「以后没事少看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

躺回床上的乐无异点了点头,顺道心满意足地将枕边人搂进怀里。

 

END


评论
热度 ( 25 )

© 吉祥天 | Powered by LOFTER